English

履行全力发展亚洲市场的承诺西门子举行亚洲首次“供应商日”

2000-11-0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伴随今年6月正式宣布向亚洲移动通信市场投资15亿美元,西门子的移动业务正稳步驶入全速前进的快行道。日前,亚洲70多家世界著名通信设备公司160多位高层人士的西门子亚洲首次“供应商日”在上海举行,主题直切亚洲市场发展的核心问题:以伙伴关系促进共同成长。

亚洲移动市场的发展空间已经受到世界的瞩目,中国市场更成为其中的焦点,因此西门子明确表示其15亿美元的亚洲投资中将有2/3投资于中国。然而,亚洲移动市场的真正繁荣有赖于亚洲同业的共同努力,特别是广大国内企业的积极参与。“我们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公司加入到西门子供应商的队伍,其中有许多国内企业,他们在快速增长的亚洲通信市场上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。”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表示。

据悉,出席这次会议的世界著名通信设备公司来自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,如中国、韩国、日本等,西门子和这些厂商探讨了网上采购、整合双方创新模式等问题,西门子还希望所有的供应商与西门子一道成长并增加在中国的投资,促进西门子产品在中国本地化率的进一步提高。这是西门子信息与移动通讯集团举办的全球第三次、亚洲第一次“供应商日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